【倉亮】男校的神祕傳說



-完全亂寫毫無文力可言,請當段子看就好。


男校裡有個傳說:
「只要實現XXX,我就去剃光頭髮」

一接近考試,校園內總是會出現一堆小光頭。
美髮部的阿姨也會在此時忙得不可開交。
不過有沒有考取好名次,也只有本人知道就是了。

大倉非常想實踐這個傳說的真假。
原因是喜歡的人總是對他愛理不理的,有時候卻又對自己透露好意的樣子。

都已經僵持了一個學期啊,完全沒有進展。

「小亮。」
「哈?」
「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,你會怎麼辦?」
「…放棄吧。人要有自知之明。」

菸霧從錦戶好看的唇間溢出,消逝在初秋的空氣裡。
沒錯,大倉跟隨錦戶偷偷翻牆到校外、只為了陪他抽菸。

這樣的行為不禁使他產生【我是特別的】錯覺。

錦戶的那句話戳破了大倉一直以來的幻想泡泡。
好,我會的,我會有自知之明的。
如果去剃頭後還沒有結果,就放棄吧。


「少抽點菸啦。」

大倉像是匯聚了最後的勇氣,伸出大手拍拍錦戶柔軟的黑髮。
錦戶只是露出一如往常不羈的笑容,輕罵聲你傻呀。



「阿姨,我要剃頭。」

隔天,大倉毅然決然地來到學校的美髮部。

美髮部從髮禁時代就開始存在這間學校,即使目前學生可以自由變換髮型,但仍有些規定(鬢角或瀏海不得過長),也就沒有廢除,給那些想趕在服儀檢查前臨時抱佛腳的學生使用。

「哎呀,這不是大倉家的少爺嗎!」

大倉的身分在校園內並不是秘密,他優異的成績也使他相當的出名。
雖然最近好像有跟壞學生走在一塊的傳聞,但不影響大家對他的關注。

「拜託了,我是認真的。」
「請坐在這邊,稍等一下哦。」

阿姨也不好意思問是為了什麼,只好讓大倉坐在落地窗旁的位置,轉身去準備剪髮的用具。
數分鐘後,阿姨已經替他圍好圍布,桌上擺了電動剃刀、剪刀等。

「第一刀就麻煩你啦。」

要達成這個傳說,第一刀得是自己動手的才行,也算是展示決心。
大倉看著鏡子裡的容顏,一手拿著剪刀,一手顫抖地捉起一撮瀏海。

為了能夠跟小亮交往,我剪!

眼睛一閉,鋒利的刀刃就要這麼動了下去。
可是,手腕好像被握住、剪刀也應聲掉落在地面。

「大倉!!!!」
「……咦?」

映入眼簾的是氣喘吁吁、衣衫凌亂的錦戶。
小小的肩膀不斷起伏,雙頰也因為奔跑顯得有些潮紅。

「我喜歡你啦!我喜歡你行了吧!別剪頭髮啊笨蛋!」
「小、小亮…」


那天之後,兩個人終於順利交往。
大倉想著,傳說果然還是有人實現過才成為傳說的啊。


那樣彆扭告白的小亮,真是值得一輩子回味呢。



後記。
這是跟店裡的基佬同事開的腦洞
這樣的傳說就是來自他以前念的男校
我就借用拿來寫文了XD感謝他每天都提供好多超棒素材!我愛他!希望他趕快找到下一個幸福!!!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緑×黄∞倉亮推廣協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