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倉亮】一個人的寂寞

1.

打鼓時不能再看著你的背影。
搭車移動時不會再有你的陪伴。
吃飯時不會再有人第一個就大喊要炸雞塊。


/



這些歌我一個人也能唱。
想要製造出屬於自己的音樂。
只是回頭時坐在那裡的鼓手再也不是你。


這些事情,我們即使已經相當明白。
但還是幼稚、任性地想再度回到當年無憂的時光。

如果能夠一直不變就好。
無論是沒有Johnny桑的事務所還是已經剩下五個人的関ジャニ∞。


2.

「小亮。」

大倉的聲音窩在棉被裡,聽起來悶悶的。
他正躺著面對天花板,除了眼睛之外的地方都被冬被蓋住。

「幹嘛。」

錦戶已經不像過去那麼愛撒嬌,畢竟35歲的大叔還是有點自覺的。
口氣冷漠的他背對著大倉滑著手機,檢查Twitter上的留言。
自從離開事務所後,一切就像是瞬間脫了韁,有點無法駕馭這樣的自由。

以前不能做的,現在都能做了呢。
唯一不能做的,就是公開跟大倉的關係吧。

「我很寂寞啊,說真的。」
「突然間說什麼啊你。」

大倉轉了個身,將手放在錦戶的腰際。
只有這種時候,他才會感覺到戀人的存在是真實的。

「覺得小亮變得不像是小亮了,所以寂寞。」

錦戶對這句話為之一怔。
是嗎?從那天起,他就埋首於個人巡迴的忙碌中,壓根沒時間管其他的事。
更不用說是研究自己的個性有沒有改變之類的。

「我只是變成一個人而已啊,笨蛋。」
「那、小亮不會寂寞嗎?」

錦戶長長地嘆了口氣,放下手機。
他也轉身面向大倉,看著那張好像隨時都會哭出來的臉。

「寂寞啊,因為你不在。」

小小的咕噥在大倉耳裡是那麼悅耳。
今天,應該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覺了吧。

我的小亮,一直都會是小亮。
想要守護著,可愛、傲嬌又毒舌的小亮。




【後記】
說不會在這裡更新,卻又還是更新了
我真是個沒有定力的人啊(笑)

這幾天不知為何特別想念eito,本以為都沒有感覺了
今天鼓起勇氣看了GR8EST的DVD,在最後的大阪羅曼史哭到不能自己
我真的沒有堅強的心可以再看他們,因為每一次我都忍不住哭泣

晚上跟一位GN聊了關於獨立的亮醬
我們都覺得他似乎有點改變,又或者是這就是原本的他呢?
身在台下的我們,其實都不知道,一直都用自己的濾鏡去看待他們

因為eito、因為倉亮,我認識了很多人
至少在我還有動力的時候,希望還可以像這樣寫寫文章、和大家聊聊他們
也謝謝一路以來相遇過的你們,謝謝大家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緑×黄∞倉亮推廣協會 | Powered by LOFTER